2009-07-12

小豆豆(20090613)好望角

好望角


小豆豆的阿嬤疑似急性盲腸炎正在手術中,等待手術的結果,再整理個照片平緩一下不安的心情...

 
小杜包子店,個人口味認為比戎將軍很吃,運氣不好沒吃到烤肉蔥包,但是起士口味已經很不賴了~
店家說,早上十點的口味比較少量也很少,所以很快就賣光買不到了。
下午三點比較能買到全部的口味,但是相對排隊的人更多,SO... 該怎麼安排行程呢?而且三點出現在小杜排隊!!!那該天的行程又要如何安排?唉~最後還是放棄打包小杜肥加孝順小豆豆阿嬤的計畫 XD...
還有小胖妹的扣達也沒了,麻煩月底自己來吃吧!

來到南灣,今天要住好望角,但是訂房的時候明明就說沒有面海,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早來了,我們竟然 check in 一間面海的房間,這趟旅程真的很 lucky...


來到墾丁舒服的民宿,應該用甚麼姿勢享受呢?讓小豆豆示範給大家看!


花了大把銀子入住過個馬路就是南灣的好望角,第一件事情應該乾麻呢?當然是衝到對面,好好地享受墾丁的海灘啦!看看小豆豆準備出花的破私!



如果各位鎖定墾丁海上活動,南灣對面的民宿可以好好考慮,真的很方便~走過去玩玩然後回來沖水,想到後再過去一趟都不覺得麻煩。
而且上可攻退可守,要往墾丁大街或晚上出火爆米花,都是約半小時車程而已。
這趟託小姨子們的福,有了更多墾丁行程的想法 ^^...

墾丁真的是個美麗又好玩的地方,這次雖然排了三天,竟然還是有許多想去地方沒實現,那... 過陣子再去吧!

T"T... 打玩剛好也確定小豆豆的阿嬤是盲腸發炎,已經割完在休息囉~

好望角網站:http://www.southbeach.com.tw/index-c.htm
(推薦大家如果下墾丁那趟是以水上活動為主,可以考慮入住好望角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