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未成年人刺青,為什麼要父母同意?

http://www.lawtw.com/article.php?template=article_content&parent_path=,1,4,&article_category_id=1147&job_id=151601&article_id=80764

救命喔!原來有這條啊?小惡魔是沒有迷刺青啦~就算去了數次墾丁,也沒給人用畫的畫過。

只是今天知道原來刺上去的,還要父母同意啊!

不過經過專業人員的分析,刺青老闆在法律上未必會輸喔~不過台灣還是情理法,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相信他肯道歉且負責到底,一定了解為人父母的心情,小惡魔給刺青老闆拍拍手!!!
----------------------------------------
藍色小惡魔 座右銘知識跟八卦一樣,越多人知道越有價值;知識最好的備份方法,散播!
小惡魔的技術小格 我也是撲浪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