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微軟推「虛擬地球」測試版

CNET新聞專區:Dinesh C. Sharma  26/07/2005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100466,00.htm

軟體業霸主微軟公司已推出新的地點搜尋工具的測試版。

虛擬地球(Virtual Earth)-- 結合空拍影像、地圖與工商黃頁資料 – 可讓使用者尋找並分享美國境內特定地點的各項資訊。

舉例來說,搜尋者可輸入某個地址觀看地圖、空拍照片,或標示高速公路記號的空拍照。頁面左上方的折疊式搜尋範圍選項,可供使用者選擇商業和其他場所的資訊。微軟表示,虛擬地球目前提供的工商資訊,以有登記的黃頁目錄為準。此外,還有儲存搜尋地址的「便條紙」功能。

這項微軟今年5月宣佈的服務為免費提供,目的是整合其他微軟的工具,包括MSN Search的地方性功能MapPoint,和TerraServer-USA的空拍影像。

虛擬地球還包含一項利用Wi-Fi基地台或網路位址定位,名為「Locate Me」(找到我)的功能,這項資訊會以標示使用者位置的地圖呈現。此外還有電郵寄送搜尋結果、設定書籤或張貼在個人網誌等功能。使用者可利用虛擬羅盤拉近或遠?空拍照片。

......

真是太酷了!!!這次有可能是微軟的德政嗎?這麼酷的功能真希望台灣也有,只是不知道這次又有什麼會被他綁死...><

迷你機器人會跟小強作朋友

CNET新聞專區:Stefanie Olsen  25/07/2005
http://taiwan.cnet.com/news/ce/0,2000062982,20100448,00.htm

不久之後,要「消滅」昆蟲,也許有請迷你機器人幫忙。它們會和蟑螂交朋友,然後引誘蟑螂爬出牠們的窩赴死。
......

哇勒真是見鬼了...以後你會看到一隻小機器人帶著一大群蟑螂去送死!!!不知道應該看表演鼓掌;還是驚慌失措地逃竄!!!這群科學家的理念是不錯啦...但是下次不要再用這些噁心的例子了 >

2005-07-31

M$→更換XP開機與登入畫面

窗戶的事

距離五位數已經踏入半步了

^^...經過三個半月 來到了5000大關 也許有些人開始發現 我已經偷偷把重心移到我自己架設的論壇了 這邊除了哈拉之外 就是以外連方式把訊息帶往其他地方顯示 我不會放棄部落閣的 而如果您來自 http://www.imp.idv.tw/ 的話 這也是我永久首頁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