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咖啡集

有台車開在你前面很慢 → 咖啡(嘎逼)

那台車聽到你在逼她了所以開到旁邊去 → 伯朗咖啡(拔郎嘎逼)

因為被別台車逼了他又跑回到你前面慢慢開呢? → 曼士德咖啡(碼細德嘎逼)

2005-05-05

致命的皮帶

研究調查,皮帶愈長,壽命愈短;腰圍越粗,越容易罹患第2型糖尿病。尤其男性,腰圍超過90公分(35.4吋)、女性大於80公分(31.5吋),健康與體重管理便亮起紅燈,罹患血糖異常、血脂異常、高血壓等,腰圍肥胖的機率也更高。

唉~~~想當年還穿著牛仔褲亂跑的年月 現在竟然被迫穿西裝褲 我一直在懷疑這種慘無人道的規定 都是那些頂著啤酒肚的大老想要托人陪葬的毒招(我不會是台灣第一個因為在部落閣發言被 fail 的人吧?) 果真如此 連啤酒肚醫生都看不下去出面自首了 大家趕快勒緊皮帶 為了自己的健康和家人的幸福 不要繼續瘋狂應酬養肚肚了 順便一提 還我們穿衣的自由我還年輕...^O^

2005-05-04

終於解決廣告信了...^^

惱人的廣告信一天上百封 長久以來我對應的方法就是不斷在 outlook 增加關鍵字 尤其是不堪入目的辭句直接將垃圾殺死在伺服器上 不過防不勝防擋掉2-30封就不錯了

最近增加了一個方法我個人非常滿意 既然我非常辛苦設定了一大堆關鍵字還擋不下全部的垃圾 那將我想看的信集中到一個資料夾下呢? 效果果然非常好!!!!!!!

現在我只要打開那個心愛的資料夾 就可以快樂地處理每天的信件 心情好的話看看收件夾有沒有漏網之魚 心情不好我就全部刪除 ^O^....... 垃圾信 不再困擾我了 花錢發死你們吧! 反正我頻寬大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