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facebook 臉書出現 nbsp 亂碼(有圖有真相)

突然看到 google 熱門字跳出 nbsp 衝到第一,不知道發生啥大事了...
這種網路上爛掉的字光是在繁體中文搜就有接近百萬的結果
〝關於nbsp大約有997,000 頁繁體中文搜尋結果〞
加點小技巧下去之後就知道狀況了... 原來是非死不可出包了...
不只是各種應用程式,連自家的廣告也大亂了。


尤其是開心農場,難怪會迅速在網路上熱鬧了起來~


然後車三國的廣告本來就操操幹幹得亂七八糟,如果操她媽和幹她媽把電話接起來,再加上亂碼 nbsp 來亂....真的是天下大亂!難怪大家這麼緊張^o^

2010-04-21

東莞假鹽肆虐 流入工廠餐廳 未加碘 兒童食用智商降低

我的媽啊!這東西會不會出現在台灣呢?
大陸人是怎麼了?天打雷劈都不怕了嗎?

繼毒奶粉、地溝油之後,廣東東莞再傳出假鹽肆虐,工廠餐廳是重災區,食品安全再亮警訊。假鹽大多都是未加碘的工業鹽,內含大量亞硝酸鈉,一旦進入人體,會使血液運氧量大幅下降,中毒後會出現全身無力、頭痛、頭暈、噁心、嘔吐、腹瀉、呼吸困難等症狀,長期食用對人體危害極大。

南方新聞網報導,目前市面流通的假鹽,一部分來自廣東沿海城市生產食鹽的鹽場,或個人私售的粗製假鹽,其他主要來自湖北、江西等省分。假鹽原以工業鹽或者出口的名義以火車運到鐵路沿線城市,到東莞後被不法商販買下,然後加工包裝成假鹽,再層層批發給下面的「馬仔」。「馬仔」拿到假鹽後,再進入各鎮農貿市場的批發商銷往市場。

常平鎮批發商透露,因為假鹽的包裝跟真鹽一樣,一家稍具規模的工廠每次拿貨30至40箱,跟同量的真鹽價差近千元人民幣,工廠採購以真鹽價格報帳,所以假鹽很好賣。

該局鹽政法規科長邱少文指出,工業鹽可能含有鉛、汞、砷等重金屬,對人體非常有害,尤其是對孕婦和兒童。兒童長期食用工業鹽會導致智力問題,碘缺乏會導致生長發育遲緩。長期食用假鹽更會造成甲狀腺腫大、耳聾等疾病。研究顯示,生活在缺碘地區的兒童,面臨智商降低10至15個百分點的威脅。

旺報新聞 - http://news.chinatimes.com/wantdaily/0,5253,11052101x112010042100513,00.html

2010-04-20

市售童鞋過半含可塑劑 知名品牌也不合格

夭壽!!!我打算自己學會編草鞋了>"<...

大潤發海綿寶寶運動鞋 超過標準值259倍

小朋友穿的鞋,潛藏過量可塑劑的危機!經濟部標檢局抽驗市售童鞋20件,購自知名大賣廠、百貨公司,以及兒童服飾店的童鞋,竟有過半數的童鞋含有過量的可塑劑,而且是國家限量標準24至259倍之高,其中包括:麗嬰房、奇哥等知名服裝品牌的童鞋,也都不符國家標準。

可塑劑就是鄰苯二甲酸酯,是一種環境荷爾蒙的化學物質,會干擾生物體內分泌,使男性雌性化,並增加女性罹患乳腺癌的機率,而國家標準值對可塑劑含量的限量標準是不得超過0.1%。

這11種可塑劑含量超標的童鞋,被驗出含有2.4%至25.9%的可塑劑含量,實在是高得離譜。標檢局指出,一般如果生產者添加可塑劑,一加就是加很多,才會驗出限量標準的24倍至259倍。但讓他們比較訝異的是,知名品牌的童鞋,竟然也不符標準。

20件抽檢樣品中可塑劑含量最高的是購自中和大潤發的海綿寶寶運動鞋,產地是台灣彰化,中文標示檢查雖然符合,但是可塑劑含量卻高達25.9%,其次是在SOGO百貨買的哆啦A夢寶寶密鞋,產地是中國,一雙要價790元,不算便宜,可塑劑含量是24.9%。

......

標檢局抽驗市售童鞋檢測結果,如下表:


新聞來源 - http://www.cardu.com.tw/news/detail.htm?nt_pk=6&ns_pk=9578

破壞公物還PO網 「沒品無腦妹」引公憤(靜妞受訪影片)


署名「靜妞」的網友,將自己與友人踢壞新竹南寮港南遊憩區橋欄的影片,貼上無名小站相簿,引發網友公憤!

原本「靜妞」以「我要賺大錢」為名的相簿已經關閉,不過網友早就把影片轉到 youtube 了,右邊女子得踢多下才把護板踢下去,被另一人嘲笑「妳很弱ㄟ」。

關於破壞公物和疑似拉K的影片上了 Youtube 後,已經分別被冠上「沒品無腦妹破壞公物」、「沒品新竹無腦妹拉K」繼續流傳。我想靜妞本人應該嚇傻了吧...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麼了?連最基本的公民與道德都不懂!做錯事情是可以被原諒的...只是我生眼睛發眉毛第一次看到這樣蓄意大量破壞公物只是因為好玩而已!


唉... 而且這樣的道歉太沒誠意了,請上 Google 搜尋一下道歉的常識。

請在搜尋列輸入〝道歉〞...

="= 夠了吧!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懂嗎?還穿高領外套咧!

話說這個〝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的關鍵字會衝上來,最原始是某日本A片的台詞,在某天大陸的網友大量尋找該A片的片名才浮上檯面,後來經過華文的網友發現輸入"道歉"兩字竟然浮出這樣怪異的結果,又經過一番熱烈討論,就創立出這樣屹立不搖第一寶座的搜尋排名!

〝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也算是網路的一大趣事啊!

不過網友真的是太厲害了... 竟然人肉搜尋出這麼多資訊了... 我想應該會陸續關閉吧...
這樣也好,提醒年輕人做事情要三思,不要以為當下沒人可以仲裁你,我想經過網友大肆討伐,一定比法律開單賠錢更有效,希望除了他本人以外,能讓許多年輕人一個重大的警惕!
無名的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letter095
AIO的網址:http://www.aio.com.tw/ai00037716
臉書的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52557144
雅虎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ony159357/
PCHome報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pony159357/post/1272964694
PTT黑特版爆料的文章代碼(AID): #1Bp368MP

1:15 左方有女子疑似吸食不明物質

放任兩隻高大的哈士奇去追一隻嬌小的波斯貓,還故意兩次推貓下去給狗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