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破壞公物還PO網 「沒品無腦妹」引公憤(靜妞受訪影片)


署名「靜妞」的網友,將自己與友人踢壞新竹南寮港南遊憩區橋欄的影片,貼上無名小站相簿,引發網友公憤!

原本「靜妞」以「我要賺大錢」為名的相簿已經關閉,不過網友早就把影片轉到 youtube 了,右邊女子得踢多下才把護板踢下去,被另一人嘲笑「妳很弱ㄟ」。

關於破壞公物和疑似拉K的影片上了 Youtube 後,已經分別被冠上「沒品無腦妹破壞公物」、「沒品新竹無腦妹拉K」繼續流傳。我想靜妞本人應該嚇傻了吧...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麼了?連最基本的公民與道德都不懂!做錯事情是可以被原諒的...只是我生眼睛發眉毛第一次看到這樣蓄意大量破壞公物只是因為好玩而已!


唉... 而且這樣的道歉太沒誠意了,請上 Google 搜尋一下道歉的常識。

請在搜尋列輸入〝道歉〞...

="= 夠了吧!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懂嗎?還穿高領外套咧!

話說這個〝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的關鍵字會衝上來,最原始是某日本A片的台詞,在某天大陸的網友大量尋找該A片的片名才浮上檯面,後來經過華文的網友發現輸入"道歉"兩字竟然浮出這樣怪異的結果,又經過一番熱烈討論,就創立出這樣屹立不搖第一寶座的搜尋排名!

〝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也算是網路的一大趣事啊!

不過網友真的是太厲害了... 竟然人肉搜尋出這麼多資訊了... 我想應該會陸續關閉吧...
這樣也好,提醒年輕人做事情要三思,不要以為當下沒人可以仲裁你,我想經過網友大肆討伐,一定比法律開單賠錢更有效,希望除了他本人以外,能讓許多年輕人一個重大的警惕!
無名的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letter095
AIO的網址:http://www.aio.com.tw/ai00037716
臉書的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52557144
雅虎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ony159357/
PCHome報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pony159357/post/1272964694
PTT黑特版爆料的文章代碼(AID): #1Bp368MP

1:15 左方有女子疑似吸食不明物質

放任兩隻高大的哈士奇去追一隻嬌小的波斯貓,還故意兩次推貓下去給狗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