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小豆豆(20090613)GOGART

明天要再度探訪墾丁了~本來報名衝浪的,不過人數太少被取消踢去海生館看魚了 T"T...

GO GART!!!... 來墾丁必玩的遊戲,現在 $100 就能玩超過 25 圈,玩到手軟!
 
正港的 baby in car... 凹了老闆才同意讓我們這樣危險駕駛 XD...

不過小惡魔控車的技術不是蓋的,保證母子均安!
大概別人玩過兩輪 50 圈~咱家三口才結束 XD...
 意猶未盡的小豆豆
因為生意很好等車花了不少時間,小豆豆早就按耐不作急著要玩了~
 
本來還擔心 Go Gart 聲音太大小豆豆會害怕,結果每次身邊有車子飆過去,小豆豆會在車內對其他車子揮手 ="=
 
 
大阿姨狂飆猛飆一下就完了,小阿姨比較小心,連轉彎都慢慢來,但是都比麻麻蛇行好多了!
這是第一次啦~下次來我想兩位阿姨應該會開車去撞別人找刺激了啦!

GO GART 便宜又好玩,來墾丁不玩就可惜了,不過這是員工旅遊搞了這麼多活動,就是沒有安排 GO GART...
----------------------------------------
藍色小惡魔 座右銘知識跟八卦一樣,越多人知道越有價值;知識最好的備份方法,散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