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小豆豆(20081218)拆禮物

小豆豆出生第 367 天  

哈哈~生日那天玩得太晚了,忘記拆禮物了,隔天趕緊拿出來送給小豆豆。
這隻小象應該是麗嬰房吧~
 

把禮物從紙袋拿出來,小豆豆沒問題!這就是小豆豆第一份正式的生日禮物喔!好興奮喔!!!
 

不過小豆豆似乎不領情,搞不懂這東西是啥,甩了兩下就跑去玩了,我們只好撕一小角來教小豆豆撕禮物。果然經過數分鐘的訓練,他終於把禮物撕開了,不過... 沒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又跑了XD...
 

只好由麻麻完成最後的程序,令人感動的是小豆豆終於對禮物的內容有興趣了,一副很專注地等待禮物揭曉~
雖然過程和想像的不一樣,不過最後捕捉到這個畫面,看圖說故事多少安慰一下自己 T"T...


小熊就是小豆豆的生日禮物,小狗是麻麻年輕的時候不知道哪個野男人送她的禮物。
現在小豆豆出門都要挑選其中一隻陪伴著,第一個朋友小小象呢?早就因為掉到地上髒髒,放在旁邊等懶惰的麻麻洗大概已經過了兩三個月了吧~
 

小豆豆第一個生日正式落幕了,一晃眼已經三月了,距離下一個生日剩下不到十個月,日子~就是這樣......

----------------------------------------
藍色小惡魔 座右銘知識跟八卦一樣,越多人知道越有價值;知識最好的備份方法,散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