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小豆豆(20081217)夢時代摩天輪露點照

小豆豆出生第 366 天

小豆豆正式的生日是今天!366 個日子,從軟嫩呵護直到現在跌跌撞撞,小豆豆已經會走路了!

每次出門都羨慕人家的小孩已經會走了,蹦蹦跳跳地耍寶著,這個日子眨眼間也來到了,看小豆豆這邊摸那邊抓,雖然有時候對他分不清楚髒髒會斥責他,但是看著小豆豆翻箱倒櫃橫衝直撞地,真的好生驕傲!尤其是聽到路人說:這麼小就會走路了喔~真可愛!

突然間~就模仿起小趙的招牌動作了......


別說夢時代的摩天輪了,這世界上第一個被小惡魔坐到的摩天輪就是今天這座,算你非常有榮幸,小豆豆的第一次也獻給你了!

話不多說~第一次這種事情一定要先脫衣服!


入境隨俗~小惡魔第一次坐摩天輪,之前聽說來高雄夢時代坐摩天輪一定要脫露點才會有保佑,我們家今天就推小豆豆當代表吧!

您看看~小豆豆配合度多高啊!馬上來個很有FU的表情:100分!


辦完正事後,招牌裝可愛一定要來一下,不然ㄚ以俗俗北北們就不會再被騙來了~


歷經三天的周歲生日,在摩天輪15分鐘的出體驗中慢慢收尾,不禁讓剛滿1歲的小豆豆也不捨地惆悵了起來(其實是不耐煩)。

拔拔麻麻給你的祝福不是生日快樂,是天天快樂~下去後還有更好玩的喔(等很久了!)


摩天輪~還是適合談情說愛的情侶來,或者是遠地的旅客在夜晚想一賭高雄夜景的美麗,像我們這家三口實在不適合搞浪漫,這麼狹小的空間,3分鐘小豆豆就玩完了!至少滿足了小豬頭想坐摩天輪的願望,而且還剛好是kitty車廂喔!

結婚周年紀念日又在小豆豆的介入下,沒有浪漫到(上一屆他剛踹完麻麻的肚子)。

----------------------------------------
藍色小惡魔 座右銘知識跟八卦一樣,越多人知道越有價值;知識最好的備份方法,散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