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小豆豆(20081217)摩天輪坐馬馬

小豆豆出生第 366 天  

不知道為什麼,馬馬這種東西對小朋友就是有一種魅力,是我童年很悽慘嗎?我怎麼都沒有印象坐在馬馬上面很快樂呢?可是小豆豆只要坐上去,不管馬馬會不會動,就開心得不得了,甚至不想下來~
 

現在不得了了~還有這種高檔的馬馬,可以開著滿街跑的版本,好險小豆豆現在只知道有個地方可以投錢,不過只是摸摸做做樣子而已,不會跟我要摳摳去投,哇哈哈哈~賺到了!不然具坐馬馬定律,通常坐下去想爬起來比登天還難,現在這樣子~想坐多久都沒關係啦!


吆咻喔~更高檔的馬馬出現了!你以為沒事嗎?他媽小豬頭說要上去坐啦~乾... 花錢事小!為了拍到小豆豆開心的畫面,我開著錄影跟著旋轉木馬整場跑,許多路人就在外面看我像小丑一樣繞圈圈。
小豬頭:你上來拍啦~沒關係!
小惡魔:不好意思啦~我們才買一張票,人家都讓我們進來拍照了,別為難工作人員。
 
我們開開心心地跑完~沒坐玩旋轉木馬,後面也有一家三口也進去了,一樣給了一張票,但是... 那個拔拔死不要臉竟然爬上去拍,乾!世風日下,寡廉鮮恥!(喘死我了)

為了ㄆㄟ本,不是~
為了讓小豆豆有快樂的一天,我決定讓他免費坐完夢時代頂樓所有的馬馬,並拍照存證,不過他實在太興奮了,動個不停根本拍不到一張有完整臉的照片,不過開心就好。實在玩太久了,還是得回家,離開馬馬區前在白色聖誕樹下拍個美美的照片吧~


我覺得這大型的免費氣球也蠻好玩的,不過還不夠高的小豆豆只能在旁邊玩滅火器而已,偶爾回來偷偷拍打箱子~


另外一種強力殺我口袋裡小朋友的裝置,就是〝轉轉球〞,么咻~看小豆豆這麼認真執著的表情,如果不快點存錢的話,等他長大懂事,一定會給我轉個不停!


好囉~長尾巴的日子,就在學習搭手扶梯中落幕。
當他還小希望他快點長大有保護自己的能力;當他越來越懂事(皮)就希望他縮回去只能滾來滾去的樣子。唉~這就是那個自以為浪漫的人說的:甜蜜的負荷嗎?
 

----------------------------------------
藍色小惡魔 座右銘知識跟八卦一樣,越多人知道越有價值;知識最好的備份方法,散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