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Mozilla→Mozilla發賞金給除錯高手

CNET新聞專區:Dan Ilett  2005-04-01
http://taiwan.cnet.com/enterprise/topic/0,2000062938,20097863,00.htm

Mozilla基金會已經發出2,500美元賞金給發現其瀏覽器弱點的安全研究員。

德國研究員Michael Krax共發現Firefox五處漏洞,每一個漏洞的賞金為500美元。

Mozilla基金會的首席工程師Chris Hofmann說:「我們推出抓錯賞金計劃,以鼓勵和獎賞指出軟體中未知錯誤的社群成員。」「這個計劃是Mozilla為使用者製作安全且可靠軟體的諸多方式之一。」

這些錯誤有關於chrome專用值 – 允許其他應用程式改變瀏覽器本身使用者介面的機制。一旦遭到濫用,這項功能或可改變「首頁」按鈕,按下後不但無法回到首頁,還會讓電腦下載惡意程式......


雖然沒有一個平台或工具可以保證絕對安全 但是一個用心的組織還是比較值得信任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撇開安全的問題 Firefox 提供很大的彈性 但是 M$ 也不是省油的燈 IE 新版的計畫也如火如荼地展開了 希望 FF 能夠加油努力 也懇請大家多給點掌聲和支持...^^ 歡迎討論任何有關 Firefox 的問題 雖然我也只是單純的愛用者並非高手 希望能互相交流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