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網誌出版管理系統pLog釋出正式版本

記者洪夢霜╱台北報導  2005-04-07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2000064574,20098068,00.htm

提供網誌(Blog)架設平台的出版管理系統pLog釋出1.0正式版本。

http://www.plogworld.org.tw/

躋身國內三大常用網誌出版管理系統的pLog,近日發表1.0正式版產品,儘管該軟體進展不若日前甫推出3.0版產品的老牌Blog出版軟體Movable Type,以及發表1.5版產品的WordPress快速,然屬後起之秀的pLog在台灣市場的活動更顯得積極。

一般而言,作為網站內容編輯管理平台的軟體通稱為內容管理系統軟體(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CMS),然為符合網誌的規格需求者,專用於架設網誌的出版管理系統必須提供更多的客製化功能,包括文章分類或時間彙整、靜態鏈結、時間戳印,以及日期標頭等功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