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詐騙手機裝熟篇

我玩天堂會遇到 裝熟魔人騙裝備 沒想到連小小的手機都有人要跟我裝熟

今天接到一通裝熟電話 聲音非常甜美 很(ㄋㄞ)的責備我都不接她的電話 說是換號碼要跟我說 留了個號碼給我 說他現在用她朋友的電話不能講太久 要我馬上回撥給他 正當他急忙要掛電話 我硬著頭皮問:可是我不認識你啊!!!!!

他就更(ㄋㄞ)的責備我 怎麼把她忘記了 小如啊...>< 挖勒哪個小盧啊 怎麼這麼盧 他有點氣的說:是你自己給我電話的耶!!!難道你是哪種會到處給電話的人

挖勒你去死啦!!!我剛好不是那種會亂給別人電話的人 你不說你是哪個小如我才不會打電話給你...

他就啊~~~~這是朋友的電話啦 不能說太久 人家不管啦~~~ 你快打給我 就這樣了 等你喔!~~~

挖勒 喔哩(ㄎㄧ)細啦!!!

現在手機發達 我想大家手上都有一個以上的號碼 如果你不希望下個月電話費暴漲的話 就千萬不要上當 我想他留給我的號碼應該是昂貴的色情電話吧!!!

經過數小時後... 我沒有接到他打來抱怨的電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