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Mozilla→Firefox 升級後擴充套件不能用,怎麼辦?

Firefox已更新到1.0.2中文版了,但許多人線上升級後,原本已安裝的擴充套件卻都不能用了,這要怎麼辦呢?如果你已經升級了,那大概只能線上更新擴充套件,看看這些套件有沒有更新版,不然只好再重新把套件安裝一遍了。不過尚未升級的人請注意,看到更新通知時,別急著升級,先看看以下的無痛升級法!

STEP:

  1. 啟動Firefox後,按下功能表上的【工具/擴充套件】。
  2. 進入「擴充套件」視窗後,在擴充套件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點選右鍵選單中的【停用】,暫時停用擴充套件。以此類推,停止所有的擴充套件後,關閉視窗。
  3. 關閉 Firefox 重新開啟,再按下功能表上的【工具/選項】。
  4. 進入「選項」對話盒後,點選「進階」,然後按下「軟體更新」項目下的〔馬上檢查〕。
  5. 接著Firefox會自動尋找可用的更新版本,然後會在「Firefox更新」對話盒顯示「找到新版」的訊息,按下〔馬上安裝〕即可升級。
  6. 更新完成後,重新啟動Firefox,再按下功能表上的【工具/擴充套件】。
  7. 進入「擴充套件」視窗後,在停用的擴充套件上按一下滑鼠右鍵,點選右鍵選單中的【啟用】再次啟用擴充套件即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