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網路報稅取得 PFN 失敗?

5/1 勞動節,就在上個禮拜勞動節補假炒得沸沸揚揚的...其實是工友才有的福利啦!

結果在五月政府搶錢的第一天,就傳出網路報稅軟體發生問題〝取得 PFN 失敗〞... 我想大概是因為五月的第一天就是假日,國稅局的公務人員只顧著放假,忘了把伺服器程式啟動啦 XD...

我們有時候也會出包~遇到補假或補上班有些程式排程就忘了調整>"

所以過兩天... 上班時間就會好了,就等幾天後再開程式看看吧...
雖然國稅局網站說:個人綜合所得稅電子結算申報繳稅系統申報日期為99年5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
我看今年應該是 5/3 才會開始了。

你覺得?〝取得 PFN 失敗〞是...

A. 程式錯誤!

B. 公務人員太爽?

C. 鄉民是豬頭!

D. 以上皆是...


結果有網友打電話去客服問的答案是:上傳出現問題,所以現在工程師正在搶修中,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15353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