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乳震」台灣有感應?(附 Boobquake 粉絲團 網址 和 乳溝照)

地震頻繁是女人穿著暴露所引起!!!

="= 還有沒有更有趣的啊!真是太強了... 這兩件事情竟然可以這樣關聯在一起...

小惡魔把 乳震 粉絲團 - Boobquake 給找出來了,大家加入一起做個地震研究
乳震粉絲團(Boobquake )網址

順便附上小豆豆的乳溝照來加強地震的感應U__U


-------

2010-04-28 中國時報 【黃文正/綜合報導】

伊朗伊斯蘭教士塞迪希(Hojatoleslam Kazem Sedighi)宣稱,地震頻繁是女人穿著暴露所引起,為抗議如此荒謬的言論,美國印第安納州普度大學女生珍妮佛.麥克瑞特(Jennifer McCreight)在社交網站「臉書」發起「乳震」(Boobquake)運動,號召全球女性廿六日一起露胸,以檢驗這個「理論」,並獲得廿萬人聲援。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無巧不巧,台灣蘭嶼外海廿六日上午真的發生芮氏規模六.六地震,還在網站的這則新聞裡貼上台灣國道三號走山的現場照片。對此,麥克瑞特說,台灣地震發生並不在她設定的時區範圍內,因此不算數。

塞迪希日前宣稱,「許多婦女穿著不正經,害年輕男人誤入歧途,腐化他們的貞潔,在社會散播通姦,導致地震發生增加。」

一周前,麥克瑞特在「臉書」發起「乳震」運動,她說:「將我們可恥身體的力量結合起來,肯定可引發一場地震,假若沒有,塞迪希必須對為何沒地震提出合理解釋。」

麥克瑞特又稱:「芮氏規模六至六.九的強震,平均每年約有一百卅四起。在未來廿四小時內,倘若果真發生類似規模的多起強震,那麼,我們或許要開始崇拜這種不正經的力量了。」

中國時報 -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0,5246,50403414x112010042800168,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