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小豆豆(20091217)遊戲愛樂園

兩歲了!

今年生日的節目早就安排好了,就是來夢時代遊戲愛樂園歡度一整天^^


剛進去遊樂園內許多動態的遊戲器具小豆豆都不敢玩,工作人員推薦先上去積木屋玩靜態的,果然漸漸動起來了。
 

不過既然來到遊戲間,就是要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才有意思啊!


^^.. 不過其他小朋友不在也不錯,可以獨佔積木比較不會被破壞 :P
所以就排一台飛機來坐坐囉~


憂鬱王子不是當假的,離開積木屋就開始表演憂鬱了,抬頭思念著剛剛讓小豆豆快樂的積木>"<


這個小球球屋好幾個小朋友在裡面玩,球球互丟非常猛烈,再加上不准大人進去,對小豆豆來講實在是大挑戰,進去馬上就溜出來了 ="=
我在門口抱住豆豆,用雙手靈活擋住四處飛來的球球,一直到三個小朋友同時往我們這邊攻擊,小豆豆也體會到猛虎難敵猴拳的困境,不久後就決定轉頭離開了......


這是稍微會左右搖晃的玩具,應該叫做動物叢林,讓小朋友可以吊來盪去,算是小豆豆的強項。所以是他第一個接受的動態玩具。


家家酒比積木屋讓小豆豆混最久的時間,果然有點娘的氣質,看來名字有一個火不夠。


別看這小小的旋轉馬馬,這可是小豆豆兩歲生日,第一次來遊戲愛樂園最大的突破了>"<,比這個更動態一下下小豆豆就不敢玩了,甚至連最愛的溜滑梯都不敢上,只是因為滑道內有水在透明的壓克力內流動,又不會真的噴濕就讓小豆豆卻步了......
 

遊戲愛樂園還蠻好玩的,假日有時間限制,平常日整天可以自由進出,玩到昏倒為止,提供網址給有興趣的拔拔麻麻參考一下。
記得要帶襪子!才能入場喔! 

http://www.yukids.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