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陳怡芬22歲小辣媽分享哺乳照《子馨的專屬ㄋㄟㄋㄟ》相簿連結和影片



這樣也能出個名,再加上立法院初審通過量販店虛設哺乳室,陳怡芬的部落閣又再紅一次嚕~~
不過最猛的還是她在蘋果的鏡頭前自若老練地開始餵奶,真的是厲害!


陳怡芬表示,「就是說等她長大以後可以看一下,就當作一個紀念,當初只是拍一拍而已,(老公)他說其實你放(網路)也沒關係,感覺上滿有母愛的,後來聽他這句話我就放上去了。」


希望外界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陳怡芬不後悔將哺乳照PO上網,外型亮眼的她已經跟廣告公司洽談計畫,朝演藝圈發展,幫寶寶賺點尿布錢。



蘋果動新聞版-台小辣媽哺乳照爆紅




長相甜美,穿著時尚火辣的小辣媽陳怡芬,其實才二十二歲。


她在無名部落閣把自己哺乳的照片上傳分享給大家,無非就是讓大家深刻體會這幸福的感覺,請大家以健康的心去看待喔!


別去說什麼要當她女兒啊~~~ 還有我也要吸一下的蠢話 ="=... 不好喝啦!你瘋了嗎?


草莓公主的慾望城巿 http://www.wretch.cc/blog/f19880303


子馨的專屬ㄋㄟㄋㄟ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19880303&book=15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