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2010-05-15_小豆豆受虐嫌疑照

小豆豆五月真是多災多難的日子,而且去苗栗玩竟然發生差點沒命的大狀況(稍後紀錄)!

話說 5/14 小豆豆為了玩吹泡泡玩具,去撞到額頭和下巴已經很悽慘了~


沒想到隔天他媽的午睡癮又犯了,壓著小豆豆睡午覺弄了兩個多小時還沒成功,害我在客廳看電視看到腰酸背痛...

我進房後小豆豆就開始跟我玩了...
就當小豆豆跳到床角去,他媽為了僑個舒服的姿勢睡大頭覺,就在此時小豆豆往他媽的背上趴,就剛好一個過肩摔到儲物箱上,又是往角角撞上去!
於是眼角和臉頰掛彩,眼睛周圍都搞黑青了,好像被狠狠地揍了一拳一樣...

看!小豆豆含著淚光睡著了,一付就很可憐的樣子...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視力!


這件事情的檢討是如此:
1. 當小孩在你附近玩耍時,千萬不要背對他,也許他正以妳為目標進行瘋狂的動作!
2. 小孩在床角的時候,要馬上拉高警覺... 甚至阻止他玩耍(我想應該訂下不准在床上蹦跳的規定)

唉~就這樣帶著受虐兒的樣子去苗栗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