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小豆豆(20080217)第二次預防針

小豆豆出生第 62 天 drooling

小豬頭:豆豆乖喔~~~之前的主角都是拔拔跟你的對話,今天好不容易換我了。 pig


作夢也會笑喔!可見在麻麻的懷裡是很爽的喔!


 ㄟ~嘿!嘿!嘿!嘿! 還不知道要做啥吧?


小豆豆:這裡是哪裡啊?
小豬頭:啊!沒事~寶貝!這裡是好玩的地方... pig

好玩的地方喔。。。我看看~~~

騙倫!偶有在看拔拔部落閣:小豆豆(20080203)首次打預防針 


麻麻你怎麼可以騙小孩勒~輪加拔拔都很誠實耶!

小豬頭:...... pig
小豆豆:算了!你不用解釋了!反正你說什麼也說不贏我們父子倆!
 (不屑~)

就是打針嘛~~~沒什麼我〝口享〞都沒〝口享〞過一下...
和看到針頭就開始鬼叫的麻麻不一樣,等一下輪到我抱好我就好......
 偶來睡一下~ 
不知道是小朋友痛覺神經還沒發展完全,仍然不懂事。還是小豆豆真的比較不怕痛,幾次打針下來,沒被針頭弄哭過,倒是因為頭部抓著喝藥很不爽而已!!! laughing







小豬頭:那鍋這次我是主角,但是怎麼好像台詞很少耶~?而且還有點怪怪的...... pi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