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小豆豆(20080216)醜聞

小豆豆出生第 61 天 drooling

在這個年代小姐都吃很少,所以啊 baby 初生時大約在 3000 左右... 所以有些麻麻產檢的時候總是覺得 baby 圓胖可愛,但是真正見面的時候大多感覺像猴子,啊哈哈哈哈 laughing

說真的... 在醫院隔離的時候,當時每個小 baby 都像小猴子,比醜的而已,但是我看到一個 35xxg 的 baby 就真的讓攘忍不住一直看他一直看他,真的是胖嘟嘟的好可愛喔~

小豆豆:....................


小豆豆有意見嗎?你看!


 pig 
小豆豆(20071216)待產過程 這篇我有提到〝小豆豆〞乳名的由來... 而我剛好找到小豆豆和我第一次見面時我深刻印象的嘴唇照片。
就是這個下嘴唇,讓我在產房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是:哭起來嘴唇好像土豆喔~ laughing


小豆豆(20080115)滿月 - 把屎很有樂趣 當時把屎的是小豆豆外婆,今天 show 一下小惡魔把屎實錄。
 拔拔你來了喔...  那偶要開屎了喔~

 ㄣ!~!~  啊!!!!挖勒用力!

小惡魔:來了嗎?來了嗎?(興奮狀!)
 ......  



 怒髮衝冠!不是啦~這是小朋友的〝臭皮〞啊~不只臉上會長,頭皮也很多喔~所以每次都趁她剛洗完澡的時候會用梳子幫她刷刷頭皮,讓〝臭皮〞脫落,這樣才會快快長大喔~~~外婆說不整理的話會阻礙小朋友成長,所以要努力在適當的時候刷刷刷!


兩個多月的小豆豆,總是手舞足蹈地作著各種表情,特別是抱起他的時候,更是一副想和我互動的感覺,但是僅止於手腳揮舞......


小豆豆現在和過去比起來,真的可愛太多了!
其實小 baby 被羊水泡久了,老一輩的說要去胎火,現在科學說是把母體留在小 baby 體內外的賀爾蒙給清乾淨。
再來就是用最營養的食品和十足的愛心,一天一天捏拔長大,在這世間的萬物不分物種,這段嬰兒期就是:可愛!
更何況他一定是長得像你的小生命呢!?
 小豆豆:拔拔我跟你說喔~~~
 小豆豆:長大以後啊~~~
 小豆豆:我要天天陪你去公園打太極拳...
 小豆豆:嚇!~嚇!~

看著小豆豆在手上在床上不斷地想揮動手腳去探索這個世界,可是卻一動也不能動... 那時候覺得小 baby 很可憐,所以我常常會抱著小豆豆在房間內四處走動,並且重複地跟他介紹每樣東西,就這樣日復一日...... 當時用一隻手抱幾個小時都不覺得累 


流啥口水!事隔幾個月... 你在拔拔手上動個不停,我都快抓不住你了!難怪麻麻還有次差點讓你摔下去勒~~~好險麻麻屁股夠大有卡住,才來得及把你夾回來... 不然你早就摔成紅豆了!

乖~睡吧... 不管你長多大、不管你多好動、不管你想往哪走,拔拔麻麻就是你安全的靠山;也許是玩丟高高、可能是你衝到床緣、還是你用力在懷中翻滾,拔拔麻麻都會接住你... blushing 就... 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