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mouse]黑金剛與我的藍芽滑鼠V470

話說小時候第一次看到新聞播報黑金剛,我就流口水好幾年了。
當年的黑金鋼外銷和配送到北部,南部反而買不到!
今年有幸?因為下雨過多導致黑金剛長不大也沒曬黑,所以南部人有口福了~

於是那天墾丁之旅小弟不顧大家是否對蓮霧有興趣,就是想停車欣賞一下黑金剛,可是經過試吃非常失望,連老闆拿出來的黑金剛看起來都很縮水!

EZ 老大看出我的失望,於是買了一大籃蓮霧分送大家,試圖彌補我的小失落 T"T...

怎知!我媽友人也不知怎地~在那幾天後居然拿了數顆黑金剛給我,耶~難道他通靈啊?怎麼知道我肖想黑金剛好久了...


剛好我的藍芽滑鼠 V470 在旁邊,那就讓他們兩個一起拍照吧~

為啥要用藍芽滑鼠呢?

因為他是藍色的啊!
無線鼠和藍芽鼠最大的差異是:
無線鼠需要在電腦插接收器,如果和 NB 搭配帶來帶去的麻煩 XD...
藍芽鼠就是利用 NB 內建藍芽的功能,免除那根突兀的東西。缺點就是 PC 就沒得用囉~

反正既然是給 NB 專用的,那我就選藍芽鼠囉~最重要的是他是藍色的!


V470 有個缺點就是它很容易進入省電模式,約5秒不動滑鼠就會卡卡,這對玩 Game 來說很危險 XD...

不過他真的蠻輕的,我拿來玩魔獸其實還蠻順手的,習慣後通常我如果有重大狀況,就會比較猛力搖滑鼠,至少印象還沒死因為滑鼠卡卡就死過人哩!

另外他有個獨立的開關,不用的時候關閉還蠻省電的~

----------------------------------------
藍色小惡魔 座右銘知識跟八卦一樣,越多人知道越有價值;知識最好的備份方法,散播!

*****************************************************************
個人網站:藍色小惡魔的部落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