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電腦資訊→MyDocuments and Settings

不管你用的是《暈倒》幾次的系統,難免會遇到重灌和換電腦的情況,《暈倒》系統需要備份的相關資料藏在哪呢?讓小弟為您做個非常粗略的簡單介紹吧!您可以從中決定需備份哪些東西囉~~~雖然《暈倒》不同次的系統有點不同,但是應該大同小異...^^

  1. 「開始」功能表:紀錄該使用者登錄系統後「開始」功能表可以執行的項目。
  2. Application Data:儲存應用程式的特定資料。Outlook Express 的通訊錄放在這裡。
  3. Cookies:紀錄 Cookie 資訊。
  4. Local Settings:儲存本機設定的資料夾,包括應用程式資料、歷史資料、Bowser 瀏覽過的資料。Outlook Express 的信件檔案放在這裡。
  5. My Documents:我的文件資料夾。
  6. NetHood:指向網路上芳鄰的捷徑。
  7. SendTo:指向滑鼠右鍵【傳送到】選單的捷徑。
  8. Templates:使用者範本。
  9. 我的最愛:紀錄 Browser 中我的最愛項目。
  10. 我最近的文件:儲存我最近開啟過的文件捷徑。
  11. 桌面:儲存有關桌面上的項目,如捷徑、檔案、資料夾等。
  12. NTUSER.DAT:儲存使用者登錄設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