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Windows 7 開機速度沒比較快

PC公用程式軟體銷售商Iolo Technlogies表示,內部測試結果發現,安裝Windows 7的全新電腦要花1分34秒開機,而Vista電腦只要1分6秒。

Iolo指出,該公司計算的不是等桌面出現的時間--這時間最快可能只需40秒--而是電腦從開機到能「充分使用」(fully usable),也就是「當CPU週期不再明顯偏高,並達到真正的閒置狀態(idle state)」,所需的時間。

---
原來這中間有這個眉角,以小惡魔的 Vista 來說,看到桌面後還要等三分鐘後才免牆能開啟 firefox,如果是要開 chrome 會稍微比較快一點,至於 IE 和 MSN 也都會有延遲的現象。

我本來非常期待要升級為號稱開機會很快的 windows 7,這下要好好評估看看了。

新聞出自 http://www.zdnet.com.tw/enterprise/topic/entapps/0,2000085735,20141830,00.htm?feed=NL:+%A5%F8%B7%7E%C0%B3%A5%CE+%3A+%A5D%C3D%A4%A4%A4%DF+%3A+%A5%F8%B7%7E%C0%B3%A5%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