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2

環遊世界落伍了!我人生的畢業旅行太空之旅...

去年底... 新聞傳出英國一個航太集團舉辦太空旅行,在太空停留短短6分鐘花費600萬!台灣赤鬼老闆已經報名參加,成為台灣第一人... 當時覺得這是個令人羨慕的經驗,我不可能花六百萬換六分鐘的感覺...

不過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俄國搞了一個太空旅館預計在2016就能開放了,而且可以過夜5天,只比樓上的6分鐘多了一百萬!?

這讓我覺得,等我退休的時候,也許太空旅行說不定已經是個平民的旅遊了~搞不好 DOWN 到成為學生畢業旅行的選項之一啊~~~

所以暗暗立下夢想,這生結束之前一定要存到這筆錢犒賞自己一輩子的努力... 當作是我此生的畢業旅行吧:p

俄蓋太空旅館:一趟行程 700 萬新台幣

俄國一家軌道技術公司(Orbital Technologies)日前表示,將蓋第一座太空旅館,將在 2016 年開放,一趟太空住宿體驗 5 天行程,需花費高達 700 萬元新台幣。

到外太空旅行,一直都是人類遙不可及的夢想,但俄國一家公司搶先全球宣布,將在距離地球 250 英哩的外太空建造一間太空旅館。這趟太空之旅,光把人從地球送到太空旅館,機票花費就要 8 萬美金(約新台幣 231 萬元),再加上 5 天住宿還要支付 16 萬美金(約新台幣 463 萬元),一趟新奇太空住宿體驗,需花費近 700 萬元。這趟行程目標族群,鎖定世界各地富豪或私人企業。

至於到外太空吃的都是地球送上去的脫水食品,最大的娛樂可能是上網和傳送影像回地球。不過要登上外太空前也須先經過 3 個月的飛行訓練,公司表示,年齡雖不是問題,但有意前往外太空的人必須確定沒有心臟問題,另外,有幽室恐慌症及急喘病患甚至行動不便者,也都不歡迎報名。

6 分鐘 6百萬「赤鬼」老闆太空旅行,太空旅行台灣第一人,傳奇人生揭密。

維珍太空之旅,台灣還有三夫妻報名,太空旅行全程 2 小時六分鐘無重力,全球 500 富豪參加,台灣民眾不缺席!

台灣太空旅行第一人:章魚小丸子起家


什麼樣的體驗值得您六分鐘花六百萬呢?

英國一個航太集團,舉辦太空旅行,招攬愛冒險的民眾,體驗過去只要太空人才能享受的太空旅行,而台灣首位太空人,是台中赤鬼牛排店的老闆張世仁,不過這趟旅程,費用不便宜,短短 6 分鐘的太空行,就要 600 萬台幣 而且之前還要接受嚴格的體能訓練!

太空船脫離,燃起火箭推進器,以超音速航向太空,英國一間航空公司研發的太空旅行團,讓民眾可以花錢上太空,而他,就是可望成為,第一個上太空的,台灣人。

他是張世仁,今年45歲,說到他也很傳奇,1995年赴日學章魚燒,引進日本章魚小丸子,從逢甲夜市起家,經營赤鬼牛排,號稱一天可以賣一千客牛排,他說為了圓一個小時候的夢,所以用2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六百萬,報名要上太空,對方寄來太空船模型,及一份合約,合約裡頭寫明,他是編號第288號,據了解,台灣還有3對夫妻,報名參加,不過都排在他後頭,而這場太空旅行,全程2個多小時,其中,將有6分鐘,處於無重力狀態。

果然是生意人,可以上外太空也要保握時間做宣傳,參加這項太空旅行的旅客,必須穿著特製的連身太空衣,出發前3天旅客必須到美國接受3天身體檢查,通過檢查後,再進行無重力太空飛行訓練,全球有500名富豪報名參加,6分鐘就要600多萬,這種旅行,一般民眾,實在玩不起......

俄國近兩年的太空任務不是很順利,恐怕進度是 delay 了,還是把焦點轉向美國期待看看...

太空旅館不是夢! 充氣式太空艙成型


到太空開旅館不再是夢想! 美國一家航太公司計畫將"充氣式太空艙"送上太空站,增加太空站的"建築面積"。一旦成功,未來人類就可以居住在這種"太空旅館",進行太空旅遊,來看科學補給站。

轉貼自:藍色小惡魔《Blueimp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