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再過一次生日:農曆的

托啊目來台北的福,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農曆的...

喔~上一代過的都是農曆的生日,還說要買豬腳回來慶生...XD 鼻要啊~ 立馬就說吃蛋糕啦!! 剛好啊肥也來了,小豆豆應該也很想吃蛋糕,砸門就來吃蛋糕吧!!

踏馬的~啊肥他老拔賠錢來啦!!


看看他!! 犯後毫無悔意,他老拔還要學黑心旅買飲料背影是件,硬凹那胖胖的前影不是啊肥,不得不把消失的影像給公開來讓啊肥他老拔心服口服,收押裁定確結,不得交保!!


啊肥你很無奈嗎? 小惡魔伯我比你更無奈,好好的蛋糕就這樣被你挖一角了... 滿手蛋糕的你~都不知道你還在憂鬱啥?


回顧十分鐘慘案發生之前... 蛋糕還毫髮無傷,小豆豆哥為了保護蛋糕弄得滿頭大汗...!?
啊肥弟拼命地扯手搶蛋糕,明明肚子已經壟起到z罩杯了,還是想吃!


這表情似乎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果不其然下一秒就飛身撲上,小豆豆哥一個馬步下扎,雙手緊握好險有護住蛋糕,不然不用等啊肥貪吃手來挖,整個早就砸了!!


再回來看看啊肥挖蛋糕的證據,臭小孩一副不知悔改的嘴臉... 他老拔還想護航,等著瞧!!


關起來哭~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