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今天不能加班的原因~

這 lasy-lepao 小豆豆玩很久了,老師送的小零件,以及到反斗城必定試玩的攤位...

在連續瘋狂加班趕系統的數週後的某個假日,我決定放下一切帶著小豆豆出去玩~只可惜那天還是在下雨...

那天~小豆豆當場自己組合一隻小雞,我就想買下來了,不過小豬頭說網路比較便宜,於是那天空手回家...到停車場要上車的時候,小豆豆一臉疑惑地問:拔逼~今天怎麼沒買一樣東西呢?

>"<~ 照往例到反斗城都會帶一樣玩具的...

 

後來網路賣的版本是舊的,也沒便宜到哪...於是只好讓小豆豆再等一週回去反斗城買...

這樣一套玩具就可以讓小豆豆開心好幾個月,一樣的錢花在大人身上,可能一頓飯的享受就沒了!

 

買回來的每個晚上小豆豆都玩到很晚,星期天竟然不小心讓他玩到 12 點...

於是隔天早上賴床爬不起來XD 超過九點才去幼稚園 老師就知道他玩 lasy 玩到太晚了

 

坦克車有點複雜,星期一沒有安裝完就到了睡覺時間了,為了強迫小豆豆去睡覺,就威脅他如果再找藉口出來摸 lasy-lepao 明天就不和他組坦克車了,這才乖乖躺在床上碎碎念直到睡著...

 

不幸的是隔天就加班到破表,回家小豆豆已經必須去睡了,於是哄小豆豆說明天不會加班了,會回來幫他完成坦克車的...

今天到公司,他就守在電梯不進辦公室,過了許久才跑來找我問怎麼還不回家...

我問他怎麼這麼久才進來,小豆豆說:我在外面等你回家啊~XD



小孩可以哄但不可以騙,不過他們的心思也是很細膩的,要給予他們和大人一樣的尊重,也許長大才懂得給別人尊重!

完成後把玩的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