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2011-06-06_5Kuta卡迪卡飯店之夜

峇里島第一天很快地就結束了T^T

這東西擺在廁所是啥?服務員還再三跟我提醒(我猜是要小費)這東西在廁所這裡喔~~~


這是開瓶器!!!忘了服務員是怎麼跟我說的...不過當時比手畫腳我卻能懂他的意思@"@a

朋友說:設置在廁所可能是想這樣才不會氣水ㄚ香檳ㄚ弄得整個房間?ㄅ!! 我覺得蠻有道理的~


所以找了瓶水來...這幾天在峇里島喝瓶裝水都是玻璃裝的~


一開始挺不順手的~會用之後覺得蠻方便的...只是喝個水要先到廁所是有點怪啦!!特別是萬一在這之前有人拉屎就有點難受了XD


開好了~水雖然沒有甘甜的味道,不過還能喝下口啦!!


後來同事說他們以前到峇里島不知道有開罐器在這裡,所以會各顯神通,比方說用打火機或筷子...等等,有一個案例用皮帶頭,結果隔天皮帶頭就掉了~希望他褲子在之後幾天沒滑落...

而其他大概就是找房間內的家具搞吧~也許是這樣把門或甚麼家具弄壞,所以那個服務生才會再三交代地告訴我開罐器在那裏!

廁所~還是用來洗澡比較實在^^"晚安明天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