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微軟將修補26個Windows、Office漏洞

ZDNet新聞專區:Elinor Mills 2010/02/05 12:07:02

微軟公司4日表示,下週二的定期安全更新將修補26個安全漏洞,包括若干嚴重的Windows瑕疵,其中之一可影響32位元版核心。此外還有幾個Office漏洞。

這次發佈的13個快報中,有5個足以造成遠端程式碼執行,因而被列為嚴重等級。受影響的系統包括Windows 2000、XP、Vista和Windows 7,以及Server 2003和2008、Office XP、Office 2003和Office 2004 for Mac。

微軟的資深安全通訊經理Jerry Bryant在公司部落格寫道:「與Office相關的快報均列為重要等級,代表需要使用者的行動配合,才能被利用(通常是被誘騙開啟特製的檔案)。相關弱點只影響舊版的Office,因此Office 2007或Office 2008 for Mac本月不需下載更新。」

他表示,這次更新也將修補微軟兩週前公佈的32位元版Windows核心漏洞。同時,另兩項已知問題:本週三(3日)剛曝光的IE資料外洩漏洞,和去年11月即發現的Server Message Block檔案分享協定漏洞,這次都不會處理。

......

ZDNet - http://www.zdnet.com.tw/news/software/0,2000085678,20144169,00.htm?feed=NL:+%AC%EC%A7%DE%B7s%BBD%A4%E9%B3%F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