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2010 谷姐一下 寂寞全消除

小惡魔很激賞 Google 的氣魄,很希望他堅持下去直到中國同意自由網路,雖然還不知道谷姐的出現是否對局面有影響,但是創意十足掌握時機真的也很厲害!

中國突然出現惡搞網站〝谷姐Goojje〞",LOGO設計酷似百度和谷歌的結合體。

http://www.goojje.com/

Goojje 谷姐網站不是個搜索引擎,只是個交友平臺。

據說 2/7 Google 已經正式向“谷姐”發來律師函,聲稱“谷姐”侵權,要求2月8日前停止侵權,否則將保留採取法律措施追究侵權責任的權利。

新聞 : http://www.etaiwannews.com/etn/news_content.php?id=1181377&lang=tc_news

Goojje 谷姐名稱:www.Goojje.com 創始人,據說是一位超級迷戀谷歌的女性,由於捨不得"哥"的離去,決定創辦谷姐紀念谷歌的離去,他的宣傳語是,“谷姐”一下,寂寞全消除。

我喜歡他開頭的話〝哥玩的是征服 姐玩的是到福〞,我支持 谷歌 也欣賞 谷姐... ^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