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小豆豆(20080106)滿月外傳-露點記

小豆豆出生第 20 天

經過眾人的韃伐之後 小惡魔不敢再鬼混了 趕緊整理出一篇辛辣的主題 來平息眾怒~~~

先來個前菜小露小手 挑逗一下各位看官的五感神經 每次抓起小豆豆的小手 對造物者崇敬之心油然而生

放大

油然而生 : 我以為打錯字 可是新注音卻信誓旦旦地說是 "油" 原來我的國文這麼爛!!! (我長久以來是寫 "由")

經過我拜請狐狗大師得到的指引如下

出處 : 宋 蘇軾《族譜引》:觀吾之譜者,孝弟之心可以油然而生矣。

典故 : 清 紀昀 閱微草堂筆記 槐西雜志三:「觀此使人睦族之心油然而生,追遠之心,亦油然而生。」

宋... 看起來比較久 但是 教育部國語辭典 是舉清朝的例子 而 大陸的 yahoo 知識網友提出 宋朝 蘇軾 的文章

2008-01-06 小豆豆出生第 21 天,這小手的魔力真的無限,還沒滿月的小豆豆抱起來很輕,大概是因為不能使勁地擁抱他,所以被他小手用力握著時獲得的實在感,是抱著的數百倍。所以我很愛被他握著,縱使現在他只能握住我一根手指。

放大

露過臉了,根據慣例:要從腳開始撩起~~~
看看!看看!小豆豆的中指比大拇指長,以後一定是個孝順的小孩啦~~~老爸老媽晚年就靠你了!

放大

小豆豆的腳是不會握著我的(只有猴子才會),但是被他踢到也是很有感覺地:痛!

放大

腳腳真的很可愛... 我想應該有很多拔拔麻麻都很愛玩小孩的腳吧!? 我拍了很多小腳 vs 大腳 或 小腳的寫真照,因為真的很可愛啊~~~花哈哈哈哈哈~~~~~~


我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在主題進入前先公布這張照片稍微冷卻一下各位看官的慾火.... (不是啦~~~ blushing )

和小豆豆幾經商量後,在他驚恐的表情下記錄了這張犧牲色相的照片。

我想很多新手拔拔麻麻應該都有過共同的困擾:就是小孩臉上俗稱的〝臭皮〞,據說這種情況的持續時間,是小 baby 在母體內所接觸的賀爾蒙狀況決定的,但不管如何這都是正常現象,不需要特別去抹乳液。

我們問過醫生,他也不建議我們去使用任何乳液在小朋友的臉上,只要洗澡時用〝清水〞(尚未放入任何的酵素或清潔液) 輕輕柔柔仔細地擦過即可。

老一輩會說這是胎火,只要多喝水就好... 總結就是別慌,用簡單的方法保持清潔他自然會好...


laughing 眾所矚目、千呼萬喚的露點照終於出來啦~~~ 此時無聲勝有聲,就不多廢話打擾各位欣賞了......


被看完露點照的小豆豆,滿臉通紅地吐著舌頭:拔拔下次不要再這樣啦~~~ blushing 


為了平息近這幾個月來對豆拔不實的指控,我一定要再公開小豆豆濃密的長髮帥哥照片,證明他頭髮沒有少啦!!! (不要再誣衊是我害的!!! angry )

放大

看小豆豆一副正氣凜然地想告訴大家:拔拔沒害偶喔~~~ (拔拔真的沒白疼妳)

好啦~~~ 節目接近尾聲囉,吸吸奶嘴準備入睡囉...


小豆豆跟拔拔有一樣的好習慣,在睡覺前會望著天花板,謹記古人明訓:吾一日三省其身。
想想今天哪裡沒做好,明天甚麼事情應該要優先做...... @"@a : 應該想啥呢?


最後插上一則重要的消息!!!
小豆豆拔拔比麻麻先會幫你洗澡喔~~~
但是麻麻比較陰險每次要他照相都故意忘記,這次逼他要記得就給陰我,這是最清楚的了 crying 
 

呼~~~ 終於交差了... 應該可以撐一陣子不會被追殺了吧!? 來去打黑暗神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