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Google]街景地圖服務正式在台上路

去年底看到這個新聞蠻興奮的,不過一等就是半年過去了~
Google將提供台灣街景地圖服務

我玩過美國和日本的,蠻有趣的...
不過日本最近有消息說要求 Google 取消對日本的 Street View 的查詢,後續不知道如何了。

現在台灣的路終於正式上線了,真是開心啊!
http://www.zdnet.com.tw/news/web/0,2000085679,20140257,00.htm?feed=NL:+%AC%EC%A7%DE%B7s%BBD%A4%E9%B3%F8

除了台北市,還有提供新店、三重與板橋等地的部份街景地圖,我挑了新店市去晃晃。
先前看國外的 Street View 有種新鮮感,現在看著台灣的有種親切感。

目前 Google 加緊趕拍彰化、新竹、花蓮、高雄、屏東、台中、台南、台東、桃園與宜蘭等地的街景地圖。

但是!高雄~怎麼在這個消息中看到這兩個字,心中五味雜陳,莫名有股衝動想大聲喊:台灣加油!

吃頓飯並不過分!理頭髮是人家的自由!親愛又苦命的鄉民們~我們沒那個命,撿起我們僅剩的殘骸,挨著肚子披頭散髮,我們來重建吧!
----------------------------------------
藍色小惡魔 座右銘知識跟八卦一樣,越多人知道越有價值;知識最好的備份方法,散播!
小惡魔的技術小格 我也是撲浪客

沒有留言: